About Me

My photo
Batu Pahat, Johor, Malaysia
i Love : outdoor activities, my guitar, chocolate, my Family, my Dear JieMei, people, City Harvest Church, W14W34W52...i love Sky..i Love God! i Love who I am..^^ i am ShirWen.

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BP~

在bp了咯!thank God I have a safe journey^^
从今天算起呢,我会有20天在bp..
这是我好好跟家人相处的时间!
当然,我不要让我这宝贵的假期被facebook和msn填满~
我要开始减肥!ehmm..是keep fit!
那样新年我就不会被讲圆。。
而且,也有空间吃。。[我减肥是为了吃更多。。XD]

明天开始,要打扫除了~
也要早睡早起~
对了!准时!不管去哪里,驾车出去都好,都要准时~让时间追我。。^_^
我觉得很开心,因为我今天做了很多事。。
5pm开始买东西,煮东西,洗东西,吃homemade食物,买鞋子,又吃东西!!

今天早上还跟Shir一起吃东西。。
她请我去secret recipe吃~
爱死她了!她真的很疼我。。^^
当然,也跟她谈了重要的事情。。
[不急,不能急]是所有的答案~

嗯嗯~要睡了咯!明天要去找女人,带她出去喝茶~再回去做工。。呵呵。。期待看到你!
还有,等着你,一起go makan Non stop~hehe!
眼镜。。断了。我需要眼镜。。>_<(ask mama sponsor..hehe)
Auntie淑芬,我也超想你的!(我们的老地方-McD)
.........
This will be my fruitful holiday!
I m looking forward! Utilize my 20days~
Happy holiday everyone!^^

1 comment:

Latte said...

i bought new spect too leh b...hehe^^muacks